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八点时正 
电视准时地播着新闻 
世界时事 娱乐八卦 体育健康 
没有一个能够吸引我 
我就像失了魂 
依然目不转睛看着电视 
我的魂已不再 
从你说不会爱我的那天起 
一切事物都无法将我拔出 
我的心 那一刻在千万刀剑的穿刺下 
已完全粉粹 
今夜的夜好长 
眼睛闭了很久却还没天亮 
脑袋也没机会休息 
你的笑你的哭你的生气你的没落 
一一的浮现 
一个人在回忆的空间 
寂寞的感觉 
可比死亡还恐怖 
一切的自责烦恼与疑问 
只能将我推入地狱的大门 
不解为何原由结果
我的心已不再属于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