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简单的一句话,* 
*我还不想死,* 
*有什么含义?* 
*问了一些人,* 
*得到的答案* 
*:“你是胆小鬼”* 
*你们说,* 
*也对吧?* 
*没错,* 
*我还不想死,* 
*但是,* 
*我不承认我胆小。* 
*我还不想死,* 
*我还想保护我的家人,* 
*免受外来的侵害,* 
*我还想让他们好过一些,* 
*我还不想死,* 
*我不想让爱我的人承受失去我的感觉,* 
*生离死别的感觉会很痛苦,* 
*不想让他们在没有我的日子流眼泪,* 
*我还不想死,* 
*我还没作出任何贡献,* 
*我还没扬名立万,*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这样的话,* 
*我怎么可以丢下一切就死呢?* 
*不吉利也照讲,* 
*我就是不想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