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我不是最闪亮的星,* 
*也不是最靠近你的星,* 
*躲在白云的背后,* 
*偷偷的望着你,* 
*静静的仰慕你,* 
*悄悄地爱上你。* 
*我不是最好的星,* 
*不像其他的星星,* 
*围绕着你的星,* 
*永远是最耀眼最美丽的星,* 
*衬托着你的美,* 
*让你呈现出无人能比的光芒,* 
*照耀着我对你的倾慕。* 
*我虽然不是那颗耀眼的星,* 
*也不是那颗最美丽的星,* 
*更不是常围绕你的星,* 
*但我会努力使出我的全力,* 
*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希望有一天,* 
*能够成为你身边最美的衬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