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爱上的是什么? 
婴儿时期开始,
我爱上我妈妈,
不是妈妈我不依。 
不是妈妈,我不抱。
我爱妈妈,只要妈妈一句话,我就不哭。 
我爱妈妈,说什么我都听,不驳嘴。 
懂事时期开始,我爱上我爸爸,不是爸爸我不依。 
不是爸爸,我不跟。
我爱爸爸,他那结实的手臂,足把我扛起。 
我爱爸爸,英雄本色,我的偶像。 
少年时期开始,我爱上我妹妹,小小可爱最依我。 
不是我,她不跟。
我爱妹妹,她的任性野蛮,有时挺可爱。 
我爱妹妹,撒个娇耍个蛮,气得半死却忍笑。 
青年时期开始,我爱上个女孩,是我最爱的女孩。 
不是她,爱不上其他人,为她协定承诺实行言出。 
我爱她,为她写诗为她疯,为她赴汤蹈火。 
成熟时期开始,我爱上了所有,为爱付出力量。 
不是爱,就没有众生,就没有一切。 
我爱众生,我要出钱出力,用自身的能力。 
这是爱,爱大众,爱家庭,爱亲情,爱友情,爱自己。 
我更爱你,和我一起爱大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